继续旅行青蛙的星战脑洞……安尼呱黑化的原因

早上给呱准备便当的时候忽然想到——这些便当都是素的呢,一点儿荤腥都没有!呱带回来的特产也都素,为什么呀?蛙不是食肉动物吗……
于是,脑内了安尼呱是怎么黑的

有一天,安纳金出门旅行,在河里遇到一条黑鲶鱼。
安纳金礼貌地说:“你好啊!”
黑鲶鱼说:“你好,你长得真是英俊帅气!”
欧比旺没怎么夸过安纳金英俊帅气,于是安纳金十分高兴,就从行李里掏出山蒜馅饼,掰了一半给黑鲶鱼。
黑鲶鱼撇撇嘴说:“你怎么吃这个?”
安纳金说:“这个很好吃呀,我最喜欢了!”
黑鲶鱼说:“可是你是一只蛙呀,蛙怎么能不吃肉呢?”
安纳金说:“肉是什么?”
黑鲶鱼白了安纳金一眼,给了他一小块鱼肉吃。
安纳金:“……好吃诶!”
黑鲶鱼:“比你那什么山蒜馅饼好吃到天上去了吧?”
安纳金:“嗯……都好吃。”
黑鲶鱼:“以后出来玩就找我,带你吃肉!”
安纳金:“好呀!”

后来安纳金出门,黑鲶鱼就找他一起玩。但是安纳金每次也不一定去哪里,黑鲶鱼不总能找的到他。于是黑鲶鱼就以安纳金的朋友名义去他家里,欧比旺用安纳金带回来的特产招待他——都是素的。
黑鲶鱼咬牙切齿地吞下那些素食,然后装出假笑,给欧比旺一些护身符做回礼。
每当欧比旺把黑鲶鱼给的护身符装在安纳金包里时,黑鲶鱼就一定能找到安纳金了。

安纳金走的地方越来越多,陆续遇到了小蜗牛、小蜜蜂、小老鼠、小螃蟹,她们都想和安纳金一起玩,但是黑鲶鱼说,她们都是美味!于是安纳金就把她们都吃掉了。所以欧比旺从来没有收到过她们的照片。
安纳金后来遇到了老龟尤达,安纳金吃不掉老龟,老龟生气地走了。
安纳金知道尤达以后一定会去自己家里告诉欧比旺,于是他给欧比旺带特产的时候就总是只带食物,不带纪念品。欧比旺集不齐五件纪念品,尤达也就没有办法上门。

黑鲶鱼说:“你在陆地上,我在水里,我们两人联手,一定天下无敌。”
安纳金说:“嗯。”
黑鲶鱼说:“欧比旺一直在骗你,都不给你肉吃。”
安纳金不说话。
黑鲶鱼说:“你吃了肉,会越来越强壮,以后连欧比旺都可以吃掉。”
安纳金说:“我不想吃掉欧比旺,他对我挺好的。”
黑鲶鱼想了想,他们到底是同类,就没再说什么。

后来,安纳金偶尔没和黑鲶鱼在一起的时候,遇到了小蝴蝶帕德梅。安纳金很喜欢帕德梅,觉得她长得像天使一样漂亮。
安纳金没有吃掉帕德梅,而是和她一起玩。他觉得,如果被黑鲶鱼知道,黑鲶鱼一定会让他吃掉帕德梅,于是他出门时开始有意躲着黑鲶鱼,改为和帕德梅一起到处旅行。
虽然和帕德梅在一起没有肉吃,不过可以分享欧比旺给他的山蒜馅饼,偶尔还有甜甜的金平糖和牛蒡饼干,安纳金觉得,这也不错。
安纳金寄了很多跟帕德梅在一起的照片给欧比旺,欧比旺非常开心。

但是,安纳金和帕德梅在一起的事终于被黑鲶鱼知道了。
黑鲶鱼怂恿安纳金吃掉帕德梅,安纳金不愿意。
黑鲶鱼嘲笑他:“连蝴蝶都不敢吃,怎么能成为最厉害的食肉蛙呢?”
黑鲶鱼告诉帕德梅:“安纳金吃过小蜗牛,小蜜蜂,小老鼠,小螃蟹,迟早也会吃掉你。”
帕德梅一点也没想过安纳金居然是这种蛙!她又伤心又生气,就大声指责安纳金。
安纳金就崩溃了,他觉得我对你那么好,你现在居然不站在我这一边?一怒之下咬住帕德梅,把她含在嘴里。
黑鲶鱼哈哈大笑,觉得已经得逞,就摇摇尾巴游走了。
安纳金发觉帕德梅不动了,赶快把她吐出来。帕德梅已经昏迷了,安纳金叫不醒她,以为她已经死了,就痛哭起来。
哭了一会儿,他又觉得,自己已经没有小伙伴了,帕德梅也死了,欧比旺怎么从来没对自己说过这些事呢?都是欧比旺的错!
他再也不想回家了,就跟着黑鲶鱼走了。
(都是游戏规定饲主和蛙不能交流的锅= =)

但是帕德梅并没有死,她醒过来,觉得生无可恋。但是想到安纳金终究没有吃掉她,也许心中还是有善良存在的。
于是她就去找了欧比旺,并给他留下了一颗蛋。

后来,黑鲶鱼和安纳金成了荒野上闻名的水陆杀手搭档,小动物们听到这两个名字都害怕得哆嗦。

欧比旺用帕德梅送来的蛋孵出卢克,卢克也开始旅行了。

黑鲶鱼也发现了卢克,就给了卢克一块肉吃。
黑鲶鱼说:“好吃吗?”
卢克说:“还不错。”
黑鲶鱼说:“你去把莱娅和韩吃掉吧,他们更好吃!”
卢克说:“才不要,他们是我的朋友!”

卢克遇到安纳金,安纳金说:“我是你爸爸。”
卢克说:“Noooooooooooooo!”
安纳金说:“加入我吧,我们一起干掉黑鲶鱼,我们父子就是最强的了。”
卢克说:“决不!”

黑鲶鱼觉得没什么希望拉拢卢克,就趁他不备一口咬住他拖到水里。卢克虽然会游泳,但是蛙到底是用肺呼吸的,时间一长,就坚持不住了。
安纳金看到儿子快死了,终于醒悟过来,他跳到水里,咬住黑鲶鱼就往岸上拖。黑鲶鱼叼着卢克没办法腾出嘴来对付安纳金,被安纳金拖到陆地上,蹦跶了一会儿就死了。
然后安纳金发现自己心里还是很想念欧比旺的,就跟卢克回家了^^

评论(1)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entble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