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:如果人类代入时间领主看博士和法师的故事



很久以前,地球物种多样,生机勃勃,人类作为智慧生物支配着地球,在人类的管理下,地球上的生物保持着大致和平和谐的平衡状态。

有个自称博士的人类,不太喜欢在人类社会里待着,就偷了一架外表破破烂烂但性能特别棒的小飞机满世界跑,到非洲跟狮子玩,到美洲跟羊驼玩,到澳洲跟袋鼠玩……最喜欢的是跟狼群玩因为他觉得狼长得像他养过的狗狗。

随着人类的科技发展,机器人诞生了,高速发展的人工智能很快取得了与人类势均力敌的位置,并且和人类展开了战争。这场战争一打就无休无止,资源高度消耗,炮火连天累及无辜的花花草草小动物们。

眼看再打下去地球就连带着各种动植物一起玩儿完了,博士觉得这不行,就动了个不知什么黑科技,把人类跟机器人一起打包扔异次元里去了。

地球上的花花草草和小动物们都安全了。但虽然博士不怎么喜欢跟人类玩,毕竟还是个人类,而且是最后一个人类了,还是感觉很孤独。

于是他就去狼群里,时不时诱拐一两只跟他亲近的狼做伙伴,跟着他到处旅游,到非洲跟狮子玩,到美洲跟羊驼玩,到澳洲跟袋鼠玩……碰上种群冲突就调节一下,维护维护生态平衡,如果狼群遇到危机了就优先解决狼群的问题。因为满世界跟野生动物打交道也挺危险的,他的狼伙伴有的死了有的走丢了也有的被他送回去了。不过他也总能找到新的狼愿意跟他玩。

有一天他突然发现某个偏僻地区里的狼群里的头头是个人类,还是他打小就认识的一个朋友叫法师。原来法师小时候跟他是同学,因为被家长逼着学习逼狠了,逆反了,就离家出走跑到狼群里,正好也躲过了人类和机器人的大战,也躲过了打包扔异次元。

见到博士,法师才知道原来人类团灭了,不由得欣喜若狂,这样自己就是地球上最聪明的生物了,就不用只是统治一个偏僻的狼群了,可以统治地球上所有的生物了!

但博士说不行,动物们也很可爱也很聪明,它们自己能管好自己的事。

法师:傻X。

法师:你还带着狗?

博士:这是我的朋友。

狼:我是他的朋友。

法师:你们也配当他的朋友?我才是他的朋友!

博士跟法师意见无法达成一致,就打了起来。博士差点被法师打死,但博士有狼朋友帮助,最后还是重伤了法师。

博士:让我给你治伤吧,伤好了跟我一起玩,我就不非得跟狼一起玩了。

法师:艹,傻X,想得美!

法师趁博士不注意就跑森林里去了。博士追不上,以为法师肯定活不成,也就算了,继续跟狼玩。

法师养伤过程中发现一个异次元空间的神秘力量很强大,他也不知道是啥,但觉得可以利用一下,对付对付博士,出出气。

结果异次元空间里是被博士打包扔出去的全人类,人类首领打算借助法师之手返回地球做主人。

博士:不行不行!我的狼狼们已经把地球占满了,没你们回来的地儿了!

法师:卧槽怎么是你们?不行不行,你们回来我还得被逼着学习!

于是法师和博士又联手吧全人类扔回了太空。

法师再次跑了。博士也没理他,继续跟狼玩。

这次法师一个人溜达了很久,觉得:艹,真无聊。他开始想念博士,毕竟博士也是他在这世界上唯一的同类了。

于是法师改了个名字,换了身打扮,对博士展开骚扰。

法师:你怎么能甘心跟那些臭烘烘的动物做朋友呢?你的朋友在这里啊,我才是你的朋友呀!

博士:滚!

法师:我知道你跟狼玩是因为想你的狗。你看,我把这么一大群狼全都改造成狗了,全听你招呼,你说咬谁就咬谁,你看好不好?

博士:卧槽!谁让你这么干的?疯子!

惹事精法师不小心得罪了熊,熊打算吃掉法师。

博士跑过去跟熊说:别吃他啦,我保证以后看好他,不打扰你们了好不好?

熊给博士面子,让博士把法师带走关起来了。

法师:这小破屋子能关得住我?我不想走罢了。

博士:你说啥是啥吧……


(憋打我,我是真心爱刀客塔的,看我真诚的眼神!😘


评论(6)
热度(5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entble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