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了。说真的倒不像看8时那么生气,只是不停地想翻白眼。感觉心疼钱,心疼那么好的制作,心疼那么些温暖的名字和形象,统统沦为NPC和宝物给主角开挂用。设定说吃就吃,光剑捅个窟窿摸摸就好了,安纳金悲剧一生求而不得的起死回生小小意思,西斯闪电一伸手搞坏满天飞船……什么你说原力不能这么用?那是你前代角色没我牛逼呗🙃

几次泪目都是为了公主,双生子,甚至3PO。

然后也就这样了吧。

还有以前PPT倾尽帝国全力造死星,现在PPT一个人不哼不哈造出一堆小型死星……人力哪儿的?钱哪儿的?资源哪儿的?PPT用黑暗原力凭空捏的?

援军说怕就怕了,说来就来了,也没啥理由,别问,问就是原力的意志。

然而主角的冒险真的毫无惊险之处。楚伊炸了,然后搞错了。C3PO失忆了,又找回来了。那个波前女友的星球炸了,但前女友没事哦!除了莱娅没办法合着就死了个开罗人,这真的很合家欢很迪士尼呢!

我没忘了Domi,他一露脸我就认出来了。不过他也就是来在镜头前面晃晃的吧。😅

还有舅舅,为了让你们更容易认出来,连头盔都不戴了🤣

就想问问,“讨厌8就一定喜欢9”,这个结论是怎么得出来的呢?

看电影时,我旁边坐着一位带半大儿子来的女士,全程都在吃薯片。每一个人外角色露面她都要爆笑一下,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笑的。薯片是番茄味儿,大中午的我饿着肚子看电影,好馋啊😂


评论(4)
热度(5)

© Ventbleu | Powered by LOFTER